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再战米兰时装周 远别娇妻倡导简洁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0: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1年6月22日,意大利当地时间2011年6月21日,刚刚举行婚礼不久的邓超,远别娇妻孙俪出现在米兰时装周秀场,这是其第二次受邀出席世界顶级时尚盛会。当日,邓超身着白色西装配白色短裤,潮爆造型份外惹眼。作为世界秀场出现为数不多的内地男星之一,他的健康简洁的生活态度,有责任感的家庭观,深为品牌赞许,而谈及时尚,邓超受访表示“简单,简洁,清晰的表达自己就是时尚。”

  当天,邓超以一身优雅摩登造型出现在米兰:米白色西装与白色短裤搭配,浑身散发出意大利式样的地中海风情。在秀场,邓超也被时装传递的气息所感染,他表示:“感觉这一季的米兰设计很清凉、很清新。设计师运用了大量蓝色、白色,并将建筑的元素融合在里面,都是我个人很喜欢的。颜色简单、搭配简洁,这也是我个人追求的生活理念。”

  据悉,邓超此次受邀前往米兰,除了亮相时装发布会等秀场活动,还会有探访展示厅,拍摄多个杂志封面等一系列工作。刚刚完婚的邓超在时尚尖端上再次展示自己的成熟魅力。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