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一菲一改性感扮相 新剧变身知性村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01: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日前,电视剧《夺粮剿匪记》举行了首播发布会,本剧将于6月27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剧中,董勇演绎了一位英雄团长,而本剧女主演唐一菲则一改平时性感时尚的扮相,以“知性村姑”形象示人。

  《夺粮剿匪记》讲述了1948年秋,我军对长春的“围城断粮”之战即将胜利,某英雄团却突然接到撤出战斗的命令。团长林大锤率众开赴龙脉县,以东北局为指挥中心,围绕着争夺日本鬼子藏匿在边陲地塞粮库里的粮食、建设新中国大粮仓等重大的历史事件展开。董勇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英雄团团长林大锤,他说这是继《平原枪声》后自己又一次饰演“糙爷们儿”。女主角唐一菲一改往日的性感形象,塑造了一个具有进步思想、先进文化的村姑。唐一菲饰演的女主角是龙脉县第一粮商刘老抠的女儿、龙脉县第一个女大学生刘美玉,她最后入伍参军,拥有了更远大的前程。

(责编: pp)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