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兆基得男孙大派红包 已购大宅供全家共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03: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6月22日),李兆基(四叔)与最近再荣升父亲的二子李家诚(Martin)到四季酒店公开露面,向传媒派姜醋礼券和红包。

  四叔全程笑不拢嘴,Martin也十分开心,接受传媒的恭贺时,即开心地多谢大家, 视频:李兆基得男孙派万元红包 购大宅全家共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并说:“今次生子更高兴,真是要多谢上天赐福。”当被问到是否派1500万给恒基员工时回答称“是,每人一万!”子淇上周剖腹产子,李家诚说:“子淇现在很好,在家中休息。”问到四叔有何奖励?四叔说:“都会有。你们生子会收什么做礼物?”

  至于BB的名字,李家诚说:“现在还在想。”追问四叔是否已购下地皮起大宅?他大方地说:“是,会全家人一齐住。”四叔大赞刚出世的爱孙很帅气,五官端正,与父亲很相似。至于子淇是否继续生?Martin说:等子淇休息下,迟些再说。问到两个姐姐有否吃弟弟醋?Martin说,两个姐姐也很期待弟弟,还送玩具给他。(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