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菲菲写真千娇百媚 古典美女迷离绽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0:09  新浪娱乐
千娇百媚 千娇百媚
迷离沉醉 迷离沉醉
优雅干练 优雅干练
孙菲菲 孙菲菲

  新浪娱乐讯 日前,女星孙菲菲借助法律武器,成功洗清“血色门”冤屈,演艺事业再次回归良性轨道,6月,某时装杂志趁势推出由孙菲菲演绎的服饰大片,也获得许多网友亲睐,在这组写真中,孙菲菲千娇百媚,迷离狂乱中,不失知性气质。

  4月底,“片场暴力案”的直接凶手在京被捕,在演艺圈内引起很大反响,就连张纪中于正、熊诚等金牌制作人都齐齐发声力挺,而做为该案第一受害者,孙菲菲在指认凶手杨兆华时,却无比宽容与大度,她在对媒体的回应中,言语即简单又给力“我是一个女人,我只想讨回公道,挽回尊严,法律公正!”外表看似文弱的古典美女,内心却透着有如“秋菊”般的坚韧和不服输。

  在这组最新披露的写真中,孙菲菲乱发慵懒大玩性感,眼神迷离惹人沉醉,似乎也在暗示其“独享自我,与世无争”的性格,素薄开衫毛衣,或长款米色风衣,都将古典美女的知性气质彰显无遗。据悉,孙菲菲目前正在湖南拍摄新剧《麻姑献寿》,剧中她将再现传奇仙女麻姑的曲折人生。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