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芳菲李健海清非洲献爱心 捐助爱心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1: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主持人刘芳菲、演员海清、歌手李健在非洲参加联合国举办的公益活动,他们现身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姆赛多-北京小学”参加了爱心捐赠活动。 

  “姆赛多-北京小学”位于马萨莱贫民窟的入口处,学校目前有600名学生,他们或是孤儿,或来自附近的单亲家庭。海清介绍,学校很简陋,铁皮墙围起的一栋两层小楼里只有8间教室。她说:“在一间仅10多平方米的教室里,有77名二年级学生在上课,四五个孩子共用一张板凳当桌子,没有椅子,没有电灯,只有两扇窗户透进昏暗的光。”学校校长十分感谢来自中国的援助,希望能有更多爱心人士帮助这些孩子。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