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梦想秀》播本季最后期 章子怡表演诗朗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4: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国梦想秀》播本季最后期章子怡表演诗朗诵
章子怡在表演诗朗诵

  本报讯 (记者 曾俊)明晚,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将播出本季最后一期节目,而本期的明星是章子怡,这也是章子怡首次上国内的综艺节目。

  章子怡扶老奶奶上台

  节目录影当日,章子怡盘起长发,身着白色蕾丝上衣和黑色裙子现身,装扮十分朴实。她一见到身为节目嘉宾的老夫妇就给两人热情的拥抱,她还主动走到观众席搀扶老奶奶走上舞台。看到心爱的大明星突然出现在眼前,朱老先生激动得有些语无伦次,看着近在咫尺的章子怡仍有些不敢相信,“你好像是章子怡,又好像不是,但是既然节目组把你请来了,一定是真的。”朱老先生的真诚坦率让章子怡笑得合不拢嘴。她还很自豪地说:“朱老先生是我最年长的粉丝,连我都觉得很惊讶,我真的很感动。”肩负圆梦大使的责任,章子怡在节目中现场表演了诗朗诵,伴随着电影《最爱》主题曲的背景音乐,章子怡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一段爱情小诗,令现场观众都为之动容。

  需要细水长流的感情

  最近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谢霆锋张柏芝一再传出婚变的消息,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不再相信爱情。但是当天章子怡在录制节目时表示,这对老夫妇是她依然相信爱情的最好证明,“看到他们现在,我会想到他们20多岁的样子,一定十分恩爱,所以我依然相信爱情。”当被问及心目中理想的爱情生活时,章子怡表示:“我不相信轰轰烈烈的爱情。我需要的是平凡、踏实、细水长流的感情,我现在依然相信爱情、期待爱情。如果以后能遇上这样的人,我会好好珍惜。我从自己的父母身上学会了对爱情彼此都要珍惜。”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