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澜微博回应慈善做假 声明个人未取分文

杨澜微博回应慈善做假声明个人未取分文
杨澜微博截图

  成都商报讯(记者 徐云霄)昨日,有网友通过新浪微博质疑杨澜慈善作假,称杨澜“捐给希望工程20万元”,但第二天就“从我们那里又领走同样数额(20万)的‘工作经费’”。对此,杨澜通过新浪微博声明表示个人未取分文。

  杨澜连发了两条微博,就网友报料进行回应,说明从希望工程领取工作经费的相关事宜。第一条微博写道:“1997年我从《凭海临风》稿费中取出三十万元捐给希望工程,其中十万元作为助学金给了上海的一百位贫困生,其余二十万受希望工程委托用于海外推广。包括支付电视摄制组去大别山区采访希望小学以及后期制作、英语配音等费用。”第二条微博写道:“该新闻短片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晚间新闻播出,并通过主流通讯社发稿,增进了希望工程在美国的知名度和筹款能力。还有部分费用用于邀请联合国相应官员来华考察希望工程的机票。以上各种支出已向青基会报备。我个人未取分文,也没有领取其他经费。”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