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1:20黄健翔《年代秀》上演忘情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2:55  新浪娱乐

    >>>点击进入深圳卫视《年代秀》直播间(21时开通)

  新浪娱乐讯 “三转一响四大件”、“房子车子和票子”——年代更迭,潮流嬗变,关乎婚姻的物件会有变化,引领人们走入婚姻的爱情却始终如一地滚烫。在《年代秀》的舞台上,当黄健翔遭遇当年偶像陶慧敏,当台湾急智歌王张帝遇到孑然一身的朱明瑛……有什么样的化学元素在悄然发生变化呢?深圳卫视每周五晚21:20播出的《年代秀》,本期“我们结婚吧”好戏开唱,老中青几代明星纷纷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私密情事,真情流露难得一见!

  朱明瑛为张帝再披婚纱

  浪漫不是年轻人的关键词,老一辈的爱情也可以很动人。本期60年代嘉宾请来了台湾“急智歌王”张帝,他向自己的搭档朱明瑛狂热表达了自己的情感,朱明瑛意外迎来“第二春”,深情为张帝披上婚纱!

  节目现场,张帝毫不掩饰对朱明瑛的喜爱,和着《两只蝴蝶》曲调即兴向朱明瑛献唱情歌,“亲爱的,我爱上你,我的心一整个献给你。在晚上,我一个人看着月亮就想起你。只要你说一句话,要天上的月亮我也会摘给你!”让其他嘉宾都大呼其情感之浓烈,言语之肉麻“已经被比下去”了!张帝与朱明瑛,一个是台湾老牌急智歌王,一个是大陆音乐界潮流先驱,更重要的是男未娶、女未嫁,现场的浓情蜜意不管真真假假都羡煞旁人!

  黄健翔扼腕当年没追陶慧敏

  一向形象严肃的黄健翔,虽然有过两度婚姻,在感情给人的感觉一直非常专一、低调。这次黄健翔迎来的搭档是曾经红极一时的大陆女演员陶慧敏。不知是因为被陶慧敏的气质深深吸引住,还是在回味陶慧敏当年饰演电影版林黛玉的风采,黄健翔竟然表现出少有的紧张,在节目录制期间更是一直感慨自己当年没有好好把握,“早知道陶慧敏的先生送只小狗就能追到她,我当年真的应该加把劲啊!”

  喻恩泰、强子男男搭配不输情侣档

  本期以“结婚“为主题的节目,所有嘉宾都是男女搭配,唯一喻恩泰却牵手深圳卫视主持人强子与他男男搭配,不得不让人感叹大龄男青年急需解救!

  以吕秀才形象一炮而红的喻恩泰还真的和绯闻相当绝缘,他在《年代秀》中机智活泼的表现也引起观众的广泛关注。传闻他和《年代秀》主持人赵屹鸥的关系很不一般,两人经常十指相扣,在与强子合作的时候,两人也不时搂搂抱抱,配合默契。而他自己爆料也说对女人超级没有耐心,一分钟都不愿意多等——该大龄男青年是否把爱心放错位置了?

  瞿颖终于披上梦想的婚纱

  为了配合“结婚”的主题,该期所有女嘉宾都披上了婚纱。虽然各有各美,但是模特出身的瞿颖一出场就艳压群芳,整个气场就强烈地把其他人都比了下去。一直没有和音乐人张亚东传出婚讯的瞿颖,却在节目现场当了一回新娘。这么美丽可爱的姑娘,张亚东别等了,快娶回家吧!

  杜海涛张子萱现场眉来眼去 玩的就是心跳

  近期被爆出有神秘女友的杜海涛风生水起,近日在《年代秀》现场又与张子萱打得火热。不仅在答题的时候和张子萱玩得欢,而且经常在主持人抛出话口时,巧妙借机会摘鲜花送给张子萱。自创的求婚环节也相当具有“杜氏”风格。在要求拍结婚照的环节,也表现得比其他明星主动得多,精心设计了一些可爱又好玩的pose,天真活泼的张子萱除了开怀大笑之外,无可招架。

  网络爆红歌《我要结婚》曝80后心酸事 掌声雷动

  近期随着《裸婚时代》的热播,80后的婚姻问题又掀起了社会热议的狂潮。“我要结婚,我拿什么娶你呀,”网络红人川子这句《我要结婚》的歌词唱出了现在80后的心声。丈母娘的刚性需求,有房有车才能结婚。“富二代都组团儿玩明星去了,你还在眼巴巴地等着谁呀,眨眼你就半老徐娘啦……”在川子口中的这些歌词,立刻引起了现场观众和明星们的一片感慨热潮。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