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锐叶一茜教拍大片 节目现场演绎模特范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00:44  新浪娱乐
马锐改造嘉宾 马锐改造嘉宾
马锐老师现场演绎大模范儿 马锐老师现场演绎大模范儿
《生活魔法师》:叶一茜、姜雨辰、马锐和李波儿 《生活魔法师》:叶一茜、姜雨辰、马锐和李波儿
主持人和嘉宾 主持人和嘉宾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大魔法师叶一茜、二魔法师李波儿共同主持,明星造型师马锐担任专家嘉宾的电视节目《生活魔法师》播出大受欢迎。主持人姜雨辰素颜上节目,马锐老师现场对其进行改造,美丽的妆容令姜雨辰瞬间变成抢镜美人。“内地第一美妆王子”马锐老师更是现场示范如何拍摄大片,大摆POSE演绎大模范儿。

  由光线传媒出品的《生活魔法师》一直凭借活泼幽默又非常亲民的风格备受观众喜爱,其丰富的内容也让观众在娱乐的同时学到不少生活中的妙招。内地出镜率最高的明星造型师马锐老师经常在节目上给嘉宾和观众很多专业意见,他的幽默风趣也为他赢得了不少各年龄层观众粉丝的喜爱。

  爱美的人都喜欢拍照留下自己的倩影,本期节目教大家如何拍摄出美丽的照片。主持人和嘉宾现场表演五连拍,现场还曝光了主持人和嘉宾最不敢拿出手的证件照。马锐老师为素颜出场的嘉宾姜雨辰现场化妆,顿时令她神采飞扬。改造前后照片拍摄效果大不同。马锐老师还亲自上阵作示范,姿势和眼神瞬间让人感受到专业大模气场,令现场主持人嘉宾拍手称赞。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