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亮相特奥会开幕式 精彩致辞频获掌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4: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象征着信心、友爱和希望的2011年雅典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希腊雅典隆重开幕。来自全球185个国家的运动员一一走过奥运的发源地——雅典大理石体育场。作为特奥的全球形象大使,国际影星章子怡受邀参加特奥开幕式,并作为全球特奥的代表在开幕式上致辞。

  她以流利的英语说:“我来自中国——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2007年,在我的国家成功举办了第十二届特奥会,这也是一次可以记载到中国历史史册的盛事;今天,我站在了希腊最古老的赛场上,它拥有着令人神往的历史文明和奥运精神,我相信未来的十天,这里必定再次绽放光彩。我们将会感受到特奥运动员勇敢、乐观、永不放弃的精神。我将以你们为荣耀,加油!”

  章子怡一袭白色礼服亮相;她精彩的发言多次赢得全场近六万观众和运动员热烈的掌声,为本届特奥会做出了一个完美的开篇。

  在本届特奥会上,章子怡还将观看特奥运动员不同项目的比赛,并亲身参与到团结杯自行车的比赛项目,这也是继2010年在南非举办的团结杯足球比赛后,章子怡再次携手特奥运动员亮相赛场。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