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婚变波及王菲 谢霆锋被批背台词太虚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0:03  中国新闻网
锋芝婚变波及王菲谢霆锋被批背台词太虚伪(图)
谢霆锋

  6月26日,谢霆锋出席新片《财神客栈》在北京的首映发布会,这也是“锋芝婚变”事件后,谢霆锋首次面对媒体。在发布会结束后,谢霆锋特意再度上台发表声明,首次面对媒体交代婚变事件。谢霆锋说:“……如果你问我爱不爱那个人,想不想她,我说我爱我想,但我不知道怎么走下去……我们是大人了,我们之后不管是怎样的关系,无论是爱是恨是打是杀,我们会自己搞定。希望今天之后我们会回到工作的关系。”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谢霆锋26日首度面对媒体谈婚变,他坦言仍爱张柏芝,但两人婚姻已无法再走下去,更说“我们未来是爱、是恨、是打、是杀由我们自己分配”,这句充满爱恨的话昨成网友津津乐道名句,批他讲话像背台词,眼神不时飘忽,真的很假,影帝果然名不虚传。锋芝婚变波及王菲,网友也批张柏芝“家务事还牵拖别人”,心疼王菲“中枪”。

  网友讥谢霆锋是“绿光哥”应该主演《绿光战警》,质疑他眼神不断往左上飘,像进入“回忆模式”,态度一点也不诚恳,建议他要离赶快离,希望不要再拖累家人。

  张柏芝日前控诉谢霆锋6大罪状,无端也把王菲扯进来,她说:“谢霆锋有多假,我和王菲最清楚!”不料,此举引起网友挞伐,要她不要和王菲装熟、两人的程度差太多,心疼王菲“真的很衰”!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