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强忍泪水安慰圆梦舞者 被网友赞坚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06:51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强忍泪水安慰圆梦舞者被网友赞坚强(图)
章子怡
章子怡强忍泪水安慰圆梦舞者被网友赞坚强(图)
章子怡化身“梦想大使”

  中新网6月28日电 最后一期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节目中,章子怡化身“梦想大使”为女孩隋岳彤跪地穿上红舞鞋。节目中,欢笑与泪水并存。章子怡与朱丹不顾形象、“笨手笨脚”地向彤彤学舞,令观众大笑不止。而当大屏幕上出现身陷病痛中的隋岳彤妈妈时,整个舞台也为之黯然失色。

  章子怡几乎没有上过什么综艺节目,此次为了两组圆梦人,她却主动提出要为他们圆梦。当隋岳彤妈妈出现在大屏幕时,观众不约而同纷纷留下了眼泪。章子怡却异常坚强,她热泪盈眶,却一直用笑容安慰着隋岳彤和她的母亲。纵使大屏幕内外,母女俩哭成了泪人,而章子怡却在哭泣边缘游走。

  章子怡用她独有的方式支持着这对母女,有热心网友表示,“有好几次,我听到章子怡的声音都是颤抖的。她异常坚强,她知道哭泣不能给母女二人带来任何帮助,我当时非常感动。”想起曾经跳舞的经历,章子怡现身说法表达了“舞者对红舞鞋的向往”,“我从小练了那么多年的舞蹈,我从来没有试过独舞,彤彤你是多么了不起!我们要勇敢的、微笑的面对未来。”当小女孩隋岳彤在表演舞蹈《烛光里的妈妈》时,章子怡数度抿着嘴唇,眼眶泛红,强忍泪水。

  在场众人也感叹,“章子怡变了!我以为她会以眼泪、煽情来进行今天的节目。可没想到章子怡成熟了,她的坚强足以令所有人佩服。”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