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珂再陷债务纠纷 被要求归还名车和85万欠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09:56  京华时报
刘涛的富豪老公王珂(资料图片) 刘涛的富豪老公王珂(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王丽娜)昨天,记者从西城法院获悉,继此前“欠660万未还被申请强制执行”、“银行卡欠债260余万被起诉”之后,演员刘涛的丈夫、有“京城名少”之称的王珂再陷3起债务纠纷。此次,他被追讨一辆劳斯莱斯轿车和85万元欠款。 

  王珂是演员刘涛的丈夫,在圈子中有“京城名少”之称。此前有传闻说,王珂名下公司的市值达200亿,其有定制的波音737飞机。 

  据悉,这次起诉王珂的有3人。李先生诉称,去年7月30日,他将自己所有的一辆劳斯莱斯轿车交给王珂保管,王珂也签字确认上述事实,但当其要求王珂返还车辆时,王珂以种种理由拒不返还。李先生起诉请求法院判令王珂返还车辆。 

  吴女士称,她和王珂是朋友关系。她在购买朝阳区的一套房屋时,曾委托王珂代其向原房主支付购房款,她分两次给王珂汇款60万元,但王珂收到钱后一直未替她支付。吴女士称,她多次催促无效,因此起诉王珂将这笔钱归还给她。 

  第三起诉讼也涉及钱款。汪先生诉称,2009年10月,其侄子汪某向他借款30万元。欠款到期后,汪某只归还了5万元,并一直无力偿还剩余的25万元。 

  汪先生称,后来,他得知影视女明星刘涛的丈夫王珂曾向其侄子借款600万元,借款到期后其侄子一直未起诉还款。为尽快拿回自己的借款,汪先生遂将王珂作为被告诉至法院,欲行使债权人的代位权。 

  昨天,记者一直未联系上王珂本人。据悉,经电话、邮寄等方式,西城法院目前仍未联系到王珂本人,他们将通过公告的方式向其送达起诉材料。 

  今年4月,王珂欠款达260余万元,经银行多次催缴仍不归还后被银行起诉;今年5月,王珂再次因一房两卖欠款660万元未付清,而被债主申请强制执行。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