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放榜王莎莎周冬雨心情大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0:51  新闻晨报

  记者 彭骥 实习生 刘莎

  晨报讯 高考放榜将近,查得分数的明星心情大不同。昨日,因《武林外传》“莫小贝”为人熟知的王莎莎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高兴地表示,称虽还没收到录取通知书,但因为得了高分并不担心。而周冬雨方面,关于她低分的曝料一直都有,但其经纪人始终不予回应。

  昨日,王莎莎接受电话采访,谈起高考和未来,语气轻松,“我考了350分,往年都是280、290就够了,从来没有上过300的,所以应该没问题”。她还透露:“中戏和上戏的专业考试都过了,但是我更想去上戏,因为我从小在北方长大,特别向往南方的生活。”跟其他高中毕业生一样,王莎莎目前边等通知边学车,在大学生活开始前好好放松一下。

  当初,周冬雨、王莎莎同参加北京电影学院艺术考试,比较在所难免。昨日,不断有消息称周冬雨高考成绩不容乐观。先是有网友曝料周冬雨考了285分,比起往年北电270分左右的分数线来说,入院有点悬。接着,又有曝料详细披露周冬雨高考语文、数学、英语等各科成绩,总分仅154分,这样的话似乎就与北电彻底无缘了。然而,晨报记者通过拨打电话、发送短信等方式,向其经纪人求证周冬雨高考分数,对方始终未予回应。而周冬雨近期正在国外度假。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