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紫函低调出席活动 优雅知性气质受青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5:59  新浪娱乐
陈紫函亮相活动 陈紫函亮相活动
陈紫函知性优雅 陈紫函知性优雅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横店忙于新戏《搜神记》拍摄的陈紫函现身太原为其代言品牌的活动站台。以出众的外形条件、健康笃定的心态斩获品牌芳心的陈紫函此番亮相该活动,一改往日唯美性感装扮,优雅的知性气质备受青睐。

  活动当晚陈紫函身着致黑白小礼裙搭配华美钻饰亮相,干练中不失优雅,知性气场十足。近来,忙于拍摄新戏的陈紫函可谓劳苦不堪,超强的拍摄任务以及横店酷热难耐的拍摄条件对于这位美娘子已是家常便饭。虽然,每天的睡眠时间少之可怜,但是陈紫函此次出席活动丝毫未显疲态,精神状态极佳。

  据知情人士爆料,陈紫函此次作为该健康保养品的代言,是在与众多知名女星角逐之后最终确定的。陈紫函魅力的女性气质,健康性感的身材,无疑是对该品牌最好的诠释。而陈紫函在现场也表示,自己平时在拍戏的间歇也会注重保养,希望能把自己得到的一些经验分享给大家。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