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冬雨被爆只考了154分 网友:蒙也不止这个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9:24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丽娟)“谋女郎”周冬雨这位明星考生的分数备受关注。前日有网友爆其高考文化成绩为285分,只能踩线进北电;昨日又有网友曝光其总成绩实为154分,各科成绩分别为:语文:66分、英语:26分、数学:13分、文综:49分。

  此条微博被纷纷转发,有网友认为周冬雨是拍《山楂树之恋》,并从此忙于各种活动,导致文化成绩如此低;也有网友认为不能以应试教育的分数来衡量人。也有很多网友表示不相信,“蒙也不止这个分数!到目前为止,在国外工作的周冬雨并未公布自己的成绩,其经纪人也对这个传言未做回应。

  另有自称“冬雨助理-官方微博”的人在微博发言称,“作为冬雨的助理,经冬雨同意,代表冬雨向各位网友澄清一下冬雨的高考分数事宜:由于去年冬雨因出演《山楂树之恋》未能参加2010年高考,在今年的高考中,冬雨下足功夫,除拍戏外,花的最多时间就在高考,高考分数为320分。请各位媒体不要乱加猜忌!”但记者留意到,该微博尚未认证,周冬雨本人也未加关注,可能是周冬雨的粉丝“山寨”其助理。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