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冬雨高考分再爆低版本 高中照片青涩鬼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9:35  城市晚报
高中时“骑马”的不雅照 高中时“骑马”的不雅照
军训时的青涩照 军训时的青涩照
在教室里的“鬼马照” 在教室里的“鬼马照”

  早前有人在微博爆出周冬雨高考分数为285分,仅比去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分数线高出15分。26日,某门户论坛上又有人放出爆炸性消息称,周冬雨实际高考分数仅为154分,与之前爆出的版本相差了131分。如果按这个分数便可以直接宣布“谋女郎”此次高考完败。

  爆料网友透露了周冬雨每门学科的具体分数:语文66分,英语26分, 数学13分,文综49分,总共加起来154分,这与之前爆出的285分相差了131分。除此之外,该网友还透露周冬雨返校后的第二次模拟考试仅为249分,并分析了高考成绩出来之后周冬雨迟迟不肯公布成绩的原因。

  记者致电了周冬雨所在的石家庄第十二中,工作人员表示,学校的艺术类考生高考分数一般都在300分以上,但200至300分左右也算是正常范围。说到周冬雨的高考分数,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记者拨通了周冬雨经纪人蒲小姐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随后记者以短信形式表明采访意图,但也无回复。早前已有媒体联系到蒲小姐,她表示,“有了准确的消息后再跟大家通报结果。”但截止到发稿时,仍未听到其经纪人的任何回应。

  网友“东翎惠”称:“不愧是拍过文艺片子的,语文成绩最高。”而名为“农夫山泉有些田”的微博网友更直接:“英语26分,她想一辈子演乡土片吗?”有很多网友相信这个消息,也有很多网友质疑消息虚假,但多数人都一致认为周冬雨考试只是走过场,最终一定会被北电录取。(本报综合)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