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莎亮相鄂尔多斯 眼神娇媚因入戏太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20:49  新浪娱乐
金莎娇艳亮相鄂尔多斯 金莎娇艳亮相鄂尔多斯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直忙于电视剧《王的女人》拍摄的歌手金莎亮相鄂尔多斯,尽管还是一身粉白色可爱服饰,不过金莎似乎与之前的形象相比显得娇媚了许多。而金莎也坦言大概是受到《王的女人》中戚夫人一角的影响,不自然间就能“放电”,好像确实没有之前那么清纯了。

  活动现场,金莎演唱了《被风吹过的夏天》以及《星月神话》两首歌曲。金莎的亮相让当晚的活动气氛达到一个最高潮,主持人更是现场调侃金莎,希望金莎可以作鄂尔多斯的媳妇儿。金莎也表示说,的确很喜欢鄂尔多斯这个城市,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可以来到这里。

  从歌手转型演员,金莎无疑是成功的一个。从《幸福的眼泪》《神话》《香格里拉》到正在拍摄的《王的女人》,金莎也说自己越来越热爱这种生活,甚至开始依赖横店了,因为在那里,没有歌手的浮躁,反而更多的是她人世界的生活体验,所以自己也是非常珍惜。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