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鄢颇被砍案13人被公诉 凶手否认受人指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5:46  北京晨报
鄢颇(资料图) 鄢颇(资料图)

  晨报讯(记者 颜斐)导演鄢颇被砍一案有了最新进展。昨天,知情人士透露说,朝阳区检察院已将涉案的13名犯罪嫌疑人以故意伤害罪向朝阳法院提起了公诉。

  去年6月8日下午4时许,导演鄢颇在朝阳区百脑汇旗舰店地下二层停车场遭多人围堵 资料视频:导演鄢颇被砍成重伤 血腥现场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并身中十余刀,身上至少两处骨折。当年6月13日,自称是砍伤鄢颇的组织者,38岁的北京人王峥以及40岁的辽宁人梁俊分别在北京、深圳投案自首。随后,警方将藏匿于大连、鞍山等地的其他犯罪嫌疑人抓获。

  知情人士介绍说,前三个嫌疑人分别是王峥、梁俊和王忆。王忆受雇于王峥、梁俊,王忆后又雇佣了其他打手。对于民间流传的鄢颇被打另有“幕后人”李小冉(微博)的前男友孙某指使,则没有任何证据。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警方介入后也曾有过这样的怀疑,多次讯问王峥和梁俊,让他们要实话实说,不要为别人担责任,但两人坚称,是他们自发组织策划了整个事件,与孙某无关,理由是“老板一直对他们不错,他们觉得老板受气了,所以想主动教训一下这小子”。二人说,老板知道后还批评了他们的作法。

  据悉,检方认为该案案情复杂,曾两次退回警方补充侦查。知情人士称,按照正常情况,案件被移送到法院后应当在一个半月内宣判,但由于此案的特殊性,比如涉案人员多、社会影响力大等因素,可能会延迟审理及宣判。

  (北京晨报 颜斐)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