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小菲生日与大S台湾庆祝 否认自己讲粗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9:01  新浪娱乐
汪小菲离开餐厅时快步走,挤出笑容 汪小菲离开餐厅时快步走,挤出笑容
汪小菲离开餐厅时快步走,挤出笑容 汪小菲离开餐厅时快步走,挤出笑容
贾静雯当晚也来插花,发现她皱纹脸有些老态 贾静雯当晚也来插花,发现她皱纹脸有些老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大S老公汪小菲前晚(6月27日)在台湾庆祝30岁生日,夫妻俩与大S家人、众亲友在安和路的“犇”吃铁板烧,庆祝生日中途却传来疑似汪小菲声音的男子,讲粗口,并传来物品碎裂声与女性尖叫声,气氛颇不寻常,有现场录音。不过,前晚(6月27)汪小菲否认讲粗话,说:“可能说话声音大了点。”大S妈 视频:汪小菲庆生与大S庆祝 否认自己爆粗口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则替女婿澄清说:“北京人讲话太开心就变成这个腔调。”

  大S与汪小菲前晚(6月27日)6点50分甜蜜牵手现身,当问到内地写真女模吕婉柔,大S立立刻替夫出声打断,受邀的还包括大S妈、小S一家4口、贾静雯贾永婕夫妇、范玮琪、Makiyo和青峰。

  解释北京人说话腔  大S凸出3层肉

  不过派对接近尾声时,守在餐厅门外的记者却惊闻疑似汪小菲的男子讲粗口,还伴随物品碎裂声,随即响起女性尖叫声。派对持续4小时,大S家亲友才相继离开,汪小菲与大S妈互搀现身,模样微醺,2人一见到媒体立刻堆起笑脸。问他是否喝醉了?他急忙说:“没有、没有。”再问晚上大S会给他特别的礼物吗?喜欢男还女?他则闪进车内,随后大S在Makiyo陪同下上车离去。

  昨天(6月28日)媒体致电汪小菲,他说:“很开心,能在台湾过生日非常开心。”被问到他疑似讲粗口,他笑说:“跟朋友在一起很开心,可能说话声音大了点,我不知道,可能很高兴的吧。”随即以在开会为由挂断。

  大S妈昨天(6月28日)也替女婿澄清:“北京人讲话太开心就变成这个腔调。”至于摔杯子,她说:“哪会摔杯子?谁在我面前摔杯子,我就K他。”对于大S前晚(6月27日)被拍肚子凸三层,是否好“孕”到?大S妈笑着说:“还没啦,那是角度问题,有的话我还不会说吗?”她还透露庆生宴上大家对汪小菲的祝福都是早点做爸爸,大S则祝福老公:“每天都平安。” (颖颖)

(责编: Louis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