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冬雨进北电确实悬 招生办老师:为什么要特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0:3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彭骥 实习生 吕莎 报道 关于周冬雨的高考成绩,昨日,其经纪人蒲纶通过微博给出回应,确认周冬雨高考分数为286分。

  对于往年北电270分左右的分数线来说,周冬雨能否录取还是有点悬。有媒体致电北京电影学院招生办询问是否会“特招”,招生办老师表示:“正常招生都招不过来,为什么要特招呢?”录取结果会在7月中旬出来。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