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抹黑杨澜有组织 疑为代言产品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1:26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陆彤

  本报讯 自从“炒作”被利用成商业及利益的手段后,一些幕后炒作黑手不时冒出来,制造有目的的假新闻,蒙蔽与欺骗我们。26日,本报及全国多家平媒记者均接到一封匿名邮件,该文假借宣传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的央视文艺晚会《我们的旗帜》之名,将矛头指向著名主持人杨澜。经记者了解,本邮件完全是一次恶意的造谣,而幕后黑手可能与商业利益有关。

  26日中午12:33,本报记者邮箱里收到一封名为“赵忠祥倪萍《我们的旗帜》再度携手”的邮件,文中大意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艺晚会《我们的旗帜》26日起与首都各界人士见面,这一台汇聚了老中青三代表演艺术家的晚会阵容强大,而该晚会最大亮点是“由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赵忠祥和倪萍领衔的《党赋》千人大朗诵”,接着该文称,“据晚会导演组工作人员透露,《党赋》领衔朗诵者原定是杨澜和濮存昕,但杨澜因最近身陷‘捐款门’风波而临时退出……”这条“爆料”听起来颇有“内情”,这是真的假的呢?

  记者了解,央视大型晚会《我们的旗帜》导演组对此邮件中所提及的内容更是完全不知情。也就是说,这些毫不知情的“几方人士”都是被人有意拉扯到一起,糅成一团“黑雾”,达成一些自己的目的。

  据知情人士分析,由于杨澜早前代言了一家著名的洗化用品广告,以其一向正面、知性、大气、健康的女性形象,再加上该品牌一贯坚持的品质和诚信,令该洗化用品市场销售额大幅跃升至行业领先,此次造谣生事,幕后黑手蓄意抹黑杨澜,不排除与代言产品行业恶性竞争的对手有关。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