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小蕾制作人身份引关注 兔侠传奇北京造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5:14  新浪娱乐
《兔侠传奇》明星阵容强大 《兔侠传奇》明星阵容强大
《兔侠传奇》在京开发布会 《兔侠传奇》在京开发布会
发布会活动现场 发布会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今日(6月29日),中国本土制造原创3D动画电影《兔侠传奇》在京举行了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黄小蕾联手闫妮范伟等人共同揭幕了两款全新海报及全新预告片。发布会期间,中影集团副总、儿童电影制片厂厂长江平还意外爆出主持人黄小蕾也是该片制片人之一。

  历时三年,投资上亿的国产动画电影大片今日终于揭开面纱。这部代表我国动画最高制作水平的动画电影大片,集聚了500位我国优秀动画精英历时1000多个日日夜夜;终于将于7月11日与观众见面,海外多国多地也将同步上映。

  演员由范伟、阎妮作为该片普通话版的配音演员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为电影宣传助阵。发布会现场儿童电影制片厂厂长江平更是声称这部电影绝对不是伪3D大片。除此之外,还意外爆料放出该场发布会的主持人黄小蕾也是该片的制片人之一。

  青年演员黄小蕾曾主持天津卫视、安徽卫视及北京卫视等多档栏目,一直备受好评。一向以麻辣蕾著称的她,主持风格也是雷厉风行,快人快语,有“内地小S”之称。近几年,多栖发展的黄小蕾除了在影视、主持界大放光彩,并担任制片人制作了古装武侠喜剧电影《皇家刺秦》,并在第六届中美电影节中摘得金天使最佳影片奖。此次作为《兔侠传奇》制片人,担当主持人为国产3D动画电影造势。

  据悉,除了闫妮、范伟以外,还有濮存昕张丰毅黄宏冯远征林永健、徐铮、张一山等九大明星联袂为《兔侠传奇》的普通话版本配音。同时该片正在加紧录制粤语版和北美明星版配音。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