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澜否认退出央视某文艺晚会 未接到导演组邀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05:13  三秦都市报
杨澜否认退出央视某文艺晚会未接到导演组邀请
杨澜(资料图)

  本报讯 据《广州日报》报道,随着当事人的道歉以及青基会的声明,杨澜“捐款事件”终于告一段落。不过,记者随后又接到一封匿名邮件,该文称,央视某文艺晚会原定由杨澜与濮存昕领衔朗诵,但杨澜因身陷捐款门而临时退出。记者随后联系到杨澜,她回应称,自己正在希腊出席特奥会开幕式,这个行程早就定下,而且自己从未接到过该晚会的邀请。

  记者致电杨澜本人求证退出晚会主持属实否,杨澜表示,自己25日就已经飞赴欧洲与姚明一起出席特奥会开幕式,她本人这一周都在国外,而这个行程早在数月前便已经定下来。与此同时,她也从未接到该晚会导演组的邀请。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