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屈菁菁做客《时尚汇》 时尚慢生活中过把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7:49  新浪娱乐
屈菁菁时尚性感 屈菁菁时尚性感
屈菁菁的时尚“慢生活” 屈菁菁的时尚“慢生活”
《将爱2》宣传海报 《将爱2》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青年演员屈菁菁做客时尚访谈节目《时尚汇》。节目中屈菁菁大呼自己感受最慢的生活就是在拍摄《将爱2》时,六百场的戏份让菁菁大呼“慢”得过瘾。

  中戏毕业的屈菁菁因为外形时尚大气,一出道便成为各类时尚杂志的邀约模特。其合作过多位国际摄影师,并且大家都称赞这位有着国际化面孔的长腿美女;同时屈菁菁对于时尚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和品位。不仅如此,此前她也在参与拍摄的《现代索纳塔》、《腾讯微博》等宣传片里表现得时尚范十足、性感大气。

  屈菁菁在《将爱2》中饰演一位女大提琴演奏家。因为音乐的熏陶,生活的步调不仅慢,还充满着浪漫与艺术气息。同时她也坦言非常期待这部都市偶像剧中自己的“慢生活”演绎。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