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乃亮新戏高温热拍 李小璐探班微博秀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8:11  新浪娱乐
李小璐的微博 李小璐的微博
李小璐的微博截图 李小璐的微博截图
贾乃亮微博照片亲密相拥:不远千里来探班  辛苦喽 海鲜伺候 贾乃亮微博照片亲密相拥:不远千里来探班 辛苦喽 海鲜伺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人气小生贾乃亮正在拍摄新剧《便衣警察》,当地连续高温加上多场户外打戏,十分辛苦,甚至一度中暑。几天前,女友李小璐不远万里到剧组探班为他加油打气,让贾乃亮倍感贴心。两人更在微博秀出亲密合照,引来粉丝疯狂转载和祝福,让人感叹爱情的力量。

  据悉,贾乃亮目前在广州拍新戏,女友李小璐人在北京,两人时常微博互动,表达思念之情。不久前,李小璐在微博写道“为了事业为了梦想不得不分开~在这个思念的季节照顾好自己 always missing~”贾乃亮立即转发并回复“为家庭为梦想为了你!”表达对女友的浓浓牵挂。二人在网上难舍难分的互动留言引起粉丝关注。粉丝多数表示羡慕他二人的感情,还有粉丝公然逼婚。网友方睿乔说:“ 早点结婚吧 省的夜长梦多 有情人终成眷属啦”。

  兴许不忍男友拍戏如此辛苦,李小璐忙里抽空飞赴广州探班男友,与贾乃亮短暂相聚,给他加油打气。贾乃亮更在晒出亲密合照,照片上两人身着情侣白背心,表情可爱搞怪,幸福不言而喻。“不远千里来探班 辛苦喽 海鲜伺候”两人不仅一起吃大餐,还互发微博秀恩爱,甜蜜互动。短暂小聚也不禁让李小璐在离开男友时依依不舍的感叹“在一起的日子总是那么快,明天就要数日历了~”

  此前贾乃亮与李小璐的定情作《当婆婆遇上妈》,在各地均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而目前拍摄的《便衣警察》则被他视为突破眼光形象的转型之作,令人十分期待。据悉,该剧已提前预定将于明年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