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丹彤回应“龙凤斗”:我只是想做个好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8:27  新浪娱乐
韩丹彤凤袍VS范冰冰龙袍 韩丹彤凤袍VS范冰冰龙袍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内地女星韩丹彤在莫斯科国际电影节的红毯上,一身“凤袍”引人非议,有媒体爆其“野心堪比范冰冰”。上届戛纳电影节上,范冰冰的一身龙袍为她赢得了世界的瞩目。而此次,韩丹彤又以一身与“龙袍”相称的“凤袍”来争得公众的目光。她与范冰冰的“龙凤斗”一时被炒得沸沸扬扬。谈到“龙凤斗”的看法,韩丹彤回应说“我只是想做个好演员。”

  由于“龙凤斗”一说,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不少网友言论攻击韩丹彤。甚至网友们分成了两派,一派指责韩丹彤没资格和范冰冰斗,范冰冰才是国际范。另一派则支持韩丹彤,说其也是一个为国争光的好演员,大家要善待她。而韩丹彤回应“龙凤斗”时说:“我没有和范冰冰比,也没有什么“龙凤斗”一说,请网友们不要再攻击我了。我只是想做一个好演员,把我们国家演员最好的一面带去国际,这样有错吗?范冰冰一直是我很欣赏的一个女演员,我很喜欢她,喜爱她塑造的每一个角色。我们又都是山东老乡。请大家不要再误会了,让我们之间也很尴尬。”

  “龙凤斗”一说,是真是假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这个事件已经激起大家的关注是事实。后续如何,我们也只能静观其变。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