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宁有意签下王菲陈奕迅 全面进军娱乐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6: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宁全面进军娱乐圈 李宁全面进军娱乐圈
李宁有意签下王菲陈奕迅 李宁有意签下王菲陈奕迅

  根据《东方早报》报道,有消息称“体操王子”李宁有意全力进军娱乐界,抛出2亿元成立“李宁娱乐公司”,计划从金牌经纪人陈家瑛那里买下王菲陈奕迅的经纪合约。陈家瑛前天受访时没有否认与李宁有过接触,但就直言:“10亿元还差不多,2亿元买断太便宜。”李宁方面则不愿回应传闻。

  第一炮瞄准陈家瑛

  今年48岁的李宁在退役初期曾在娱乐圈短暂发展过,上世纪90年代初他曾受邀前往香港参演《武尊少林》、《七金刚》等影视作品,可惜反响平平,李宁也没有留恋,此后专心从事体育产业。不过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后,李宁开始筹划进军娱乐圈。

  去年底,他与香港仁济医院新任主席吴守基定下合作意向,有意聘请对方担任执行董事。吴守基有“港姐杀手”之称,曾和陈法蓉、向海岚和佘诗曼等传过绯闻,而他和香港TVB及各大娱乐公司的关系也不错,将成为李宁娱乐公司最得力的掌舵人。

  香港方面最近也传出消息,称李宁的娱乐公司已准备正式运作,第一项工作是收购陈家瑛的制作公司K's Production,直接把她旗下的王菲、陈奕迅的经纪合约买断。此外,李宁要是真的成功收购该公司,那么那英伍佰的合约也很可能转入李宁公司,因为陈家瑛的公司是与台湾的邱瓈宽一起合开的,而那英和伍佰签约了邱瓈宽的公司。这样一来,李宁将拥有王菲、那英、伍佰和陈奕迅四大歌手。

  陈奕迅据说有不满

  记者致电陈家瑛求证,对方用很轻松的口吻说:“价格肯定不止2亿元,(仅)王菲一个都不止,还要加上陈奕迅,怎么可能。10亿元以上才差不多。”当记者问李宁是否会收购她的K's Production时,陈家瑛的回应很模糊:“很多公司都找我们谈过合作,但这种商业方面的事情在没结果之前,我不可能告诉大家。”

  有传陈家瑛准备卖盘一事令陈奕迅不满。有知情人士说:“陈家瑛卖公司,陈奕迅一分钱都分不到,而且陈奕迅一直都想休息,但陈家瑛不停帮他接巡回秀。其实陈奕迅偏向去林建岳的东亚,如今成了李宁的人,想转会就麻烦很多!” 

  陈家瑛手上的王牌确实“值钱”,陈奕迅去年先在香港开了18场《Duo陈奕迅 2010演唱会》,再举行12场世界巡回演唱会,加上接拍电影《隐婚男女》和广告,吸金超过5000万元。而王菲自去年10月29日起,前后举办了29场巡回演唱会,单是门票进账就有6500万元。(宗禾)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