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模范夫妻辛柏青朱媛媛上演现实版郭靖黄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16:19  新浪娱乐
“模范夫妻”辛柏青、朱媛媛 “模范夫妻”辛柏青、朱媛媛
辛柏青接受采访 辛柏青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受国内某顶尖杂志之邀,演员辛柏青携爱妻朱媛媛,一同参与该杂志18岁生日特别版拍摄。从彼此初恋到牵手18载,作为娱乐圈公认的爱情模范生,内敛的辛柏青和热情豪爽的朱媛媛,被现场工作人员戏称为“郭靖”“黄蓉”的写实版。

  随着《幸福密码》一剧,央视黄金时间段的数次重播,辛柏青、朱媛媛这对娱乐圈夫妻的真实婚姻生活,再次受到大众瞩目。作为娱乐圈鲜有的大学牵手,彼此初恋走至18年婚姻生活,事业上越走越高的辛柏青和朱媛媛,用质朴、纯粹的爱经营着荧屏背后共同的家庭生活。一向低调的二人,为新剧宣传,首次频繁亮相于媒体。而此次应某国内顶级杂志之邀,参与拍摄特别版写真大片,二人在接受采访时,再次回顾18年的爱情路。

  内敛不张扬的辛柏青和豪气外向的朱媛媛,看似迥异的性格背后,却都拥有一颗热情、善良的心。毫无明星架子的二人,穿透感极强的亲和力,为每一位在场的工作人员留下深刻印象。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