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数赵胤胤出席公益活动 待嫁新娘甜蜜难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14:46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陈数赵胤胤出席公益活动 陈数赵胤胤出席公益活动
陈数赵胤胤秀恩爱 陈数赵胤胤秀恩爱
“待嫁新娘”陈树甜蜜难掩 “待嫁新娘”陈树甜蜜难掩
准夫妻希望大家分享他们的喜悦 准夫妻希望大家分享他们的喜悦

  新浪娱乐讯 陈数与未婚夫赵胤胤昨日(1日)出席以“分享承诺”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两人现场发表爱的承诺,更携手加入“真爱-梦想基金”慈善计划,帮助更多失学的孩子实现接受教育的梦想。这是陈数获得上海电视节“白玉兰”最佳女主角,大方宣布9月16日婚期后,两人首次亮相。即将成为新娘的陈数现场甜蜜难掩,透露婚纱照已经拍完,表示“欢迎大家来分享我们的喜悦”。

  发表爱的承诺 携手支持儿童公益活动

  陈数作为开场嘉宾,以一袭高雅的浅色抹胸礼服亮相。她表示,“承诺”承载的意义具有广泛的包容性,无论是对自己、对家人,还是对回馈社会的坚持。“对于婚姻的承诺,其实洋洋数百字无非就是三个字——不分开”,赵胤胤说道,“我愿意与他分享生命中的一切!”则是陈数的甜蜜回应。同时,为了帮助更多失学的孩子实现接受教育的梦想,两人携手加入该品牌发起的“真爱·梦想基金”慈善计划,共同实现这个特别回馈社会的承诺。陈数表示,婚前参与这样一个承诺和祝福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待嫁新娘”甜蜜难掩  希望大家分享她的喜悦

  凭借《铁梨花》中出色的演绎,陈数成为今年白玉兰奖的“视后”,获奖后她大方宣布自己将在9月16日与未婚夫赵胤胤举行婚礼。现场,两人的婚礼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赵胤胤表示,从设计请柬、选婚纱、拍婚纱到选婚戒、选婚礼的地址、婚宴的菜单,每一个细小的环节,他希望都能做到让陈数满意。陈数则补充道,“因为我一直忙于工作,所以婚礼由赵胤胤一手操办,我非常欣赏和相信他。”言语之中,洋溢幸福。至于今年9月的婚礼是走高调还是低调路线,陈数笑说:“好像目前为止也没办法低调了,因为已经有媒体在问:‘到底请不请我们啊?’”。她表示,演员也是普通人,谈婚论嫁都是正常的事,婚礼一定会给大家一个交代,她很希望,也非常欢迎大家来分享她的喜悦。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