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心力交瘁颓废消瘦 日夜开工寄情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8:15  新浪娱乐
谢霆锋连日来身在吉隆坡拍摄电影《逆战》,日夜赶工,只为尽快返回香港见一对宝贝儿子。 谢霆锋连日来身在吉隆坡拍摄电影《逆战》,日夜赶工,只为尽快返回香港见一对宝贝儿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离婚意决的谢霆锋,目前身在吉隆坡拍摄电影《逆战》,并希望尽快完成工作,可惜返回香港跟张柏芝办理离婚及争取儿子抚养权的手续,好让自己可以重新开始,专注日后工作。自从传出婚变后,每天都传出不同消息,谢霆锋尽可能不闻不问,免受困扰影响情绪。在北京真情剖白五分钟的婚变宣言后,为保护一对儿子,谢霆锋已决定封口,不肯再就婚变一事作任何回应,恢复缄默态度。据知霆锋连日承受婚变的沉痛压力,心力交瘁,工作人员指他比北京露面时消瘦,变得挺颓废的,即使是导演林超贤生日谢霆锋也没跟导演庆祝。

  面对未来几天排山倒海的大场面,谢霆锋还要日以继夜地开工,今天(7月3日)凌晨4点出发前往军事基地拍摄,明天(7月4日)剧组租了四架直升机在吉隆坡闹巿低飞,因此此剧组昨天(7月2日)提早让谢霆锋收工,好让他养足精神。

  谢霆锋拍竣煞科戏份后,7月8日将会返回香港,因为9日、10日他要拍摄代言的手表广告,虽然他为婚变烦恼,但他也以长途电话跟公司商讨广告拍摄的概念,表现专业。(颖颖)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