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走的力量”选拔志愿者 考官陈坤看重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09:35  京华时报
陈坤作考官选拔志愿者 陈坤作考官选拔志愿者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由陈坤发起的“行走的力量”系列公益活动在北京选拔志愿者,200名报名者参加了面试。陈坤以评委身份出现,自评是“严肃而温暖型的评委”。

  第一次当评委,陈坤坦言有点紧张。谈到考核标准,陈坤称是“零门槛”。他说:“最重要的是体现自身的个性,有的同学说想去西藏仅仅是为了免费旅游,或者是因为有陈坤所以想去,其实这些没有对错,只要展示出最真实最个性的一面就可以了。”主办方将从200名志愿者中选出15名,参加7月底的拓展训练,最终将有10名志愿者和陈坤进行为期11天的西藏行走。

(责编: ww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