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担任“行走的力量”大学生面试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0:30  南方都市报
陈坤献出评审“处女秀” 陈坤献出评审“处女秀”

  南都讯 记者张麟 发自北京 昨日,“行走的力量”在北京举行大学生面试活动,作为发起者的陈坤献出了评审“处女秀”。据了解,此次参与选拔的200名大学生是从一万八千份简历中筛选出的,陈坤将和其余评审一起筛选出15名入选选手,他们将进行拓展训练和体能测验的再次筛选。最终选手将在8月24日前往西藏,进行为时11天的行动活动。

  对于首当评审,陈坤表示自己相当激动,“过程非常有趣,我总是想要多问问题,其他人希望我控制节奏。其实我比选手更紧张,因为要进行筛选,我必须负起责任,压力感觉挺大的。”陈坤还分享了自己的评审秘诀,“我一直保持笑容,因为怕大学生们失落吧。”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