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楠大左尽显好人缘 韩庚微博力挺《左右为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1:13  新浪娱乐
谢楠大左新书封面 谢楠大左新书封面
韩庚微博截图 韩庚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光线传媒艺人,金牌主持搭档谢楠大左新书《左右为楠》将与7月15日正式发行。在演艺圈人缘相当不错的二人新书未发,已经得到了众多星级好友的力挺。被谢楠、大左在书中分别提及合作感受的韩庚,在微博上为二人的新书加油打气,力挺《左右为楠》。

  韩庚微博力挺《左右为楠》 呼吁大家一起来读书

  韩庚微博表示:“青年畅销书作家行列再添两员大将——大左、谢楠。相识这些年,他们甘愿自己“左右为楠”,却从不让朋友“左右为难”。有你们真好,一起来读书吧”。除了预言谢楠、大左为“青年畅销书作家”,韩庚在自己微博上发布的消息无疑是让自己的粉丝也来力挺《左右为楠》,如此支持足见谢楠、大左与韩庚私交不浅。

  《左右为楠》15日上市 姚晨阿娇何炅苏醒微博力推

  除了韩庚在微博上的力挺,同样看好《左右为楠》并已经在微博上力挺的星级好友包括:姚晨、阿娇、何炅、苏醒。这些看好谢楠、大左这对黄金搭档的星级好友都在微博上大力推荐《左右为楠》,并为首次合作出书的谢楠、大左送上了各自真挚的祝福。

  谢楠大左出书曝演艺圈“八卦” 交换日记互相鼓励

  这次出书,谢楠、大左本着爆料的原则各自抒发对于演艺圈生活的感悟,书中的第一篇文章则是互相写给对方的交换日记。无论是被谢楠当做“家人”的大左,还是被大左“尽在不言中的”谢楠,二人的好交情成就了这本《左右为楠》,至于大左眼里的“韩三岁”怎么到了谢楠眼里就变了“小白兔”,大概最想知道的,应该是韩庚的粉丝们了吧。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