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业男子自称副导演 骗三女子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2: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杰)无业男子钟骏自称剧组副导演,骗取三名想当演员的女子钱财6.8万元。记者昨天获悉,钟骏因涉嫌合同诈骗罪被公诉至朝阳法院。    

  钟骏现年28岁,浙江人,案发前无业。检方指控称,去年9月至11月,钟骏租住在朝阳区太阳宫宾馆等地,自称是电影《少年十三鹰》剧组的副导演,负责选聘演员。女子张某、幸某、齐某信以为真,分别和钟骏签订聘用合同,并交给对方2.3万、3.4万和1.1万元。

  苦等消息未果,三位事主报案,警方很快将钟骏查获。据了解,《少年十三鹰》是1978年香港导演孙仲所拍的电影,近年并无导演要翻拍。

  检方认为,钟骏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骗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应当以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朝阳法院将择日开庭审理此案。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