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谈锋芝婚变:这对大家都是一个伤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6:32  扬子晚报
杨幂戴大口罩现身 杨幂戴大口罩现身

  由陈小春杨幂叶山豪主演的惊悚片《孤岛惊魂》8日将正式上映,昨日,该片在上海举行首映发布会,和在广州宣传时不同,这次只有杨幂一人上阵,陈小春叶山豪均缺席。因为有“皮肤问题”,杨幂再次戴着大口罩现身。

  因为有杨幂粉丝“助兴”,发布会现场热闹非凡,《孤岛惊魂》是恐怖片,粉丝们别出心裁地想给杨幂一个“惊喜”,四个粉丝头戴骷髅面具从杨幂背后窜出,因为面具太过吓人,一向淡定的杨美女惊得跳了起来。而后,一位粉丝还当场送给杨幂一只“橡胶手”做礼物,虽然看不见美女表情,但从杨幂僵硬的语气和身体看来,她对这些礼物并不太感冒。随后,数百粉丝集体宣誓:寻寻觅觅,不离不弃!并送上折叠桌,植物大战僵尸玩具、999朵玫瑰等贴心礼物,场面颇为感人,但她也只是上台,敷衍地说道:“我就形式上收一下吧,拿不了。”与粉丝,连起码的拥抱互动也没有。

  采访环节中,杨幂再次解释自己的皮肤:“一开始是有点痘痘,开始时候也没注意,就用粉底遮着,因为忙也一直没休息,后来发现粉底遮不住了,脸上大片地红肿,没法见人了。这两天正在用药。”她感慨,“我就是那种敏感性皮肤,只要作息不规律就会起痘痘,这次是一次性发作出来了。所以啊,女生还是要注意多休息,多注意清洁。”尽管如此,杨幂仍表示自己最近不会因此减产,“工作排得很满,今天不做明天还是要做。”

  可能是出道太早,杨幂有着与年龄不相称的成熟,她把这个圈子看得很透彻,“锋芝”曾经是她挂在嘴边的榜样,她曾表示自己就向往那样的感情,最欣赏的男人是谢霆锋,最羡慕的女人就是张柏芝。如今的锋芝婚变,她也觉得遗憾,“不只是当事人,对大家都是一个伤害。希望他们能给大家一个交代吧。”至于是否如很多人一样,因此而不相信爱情?“我还好,还是相信爱情的。”不过,她的偶像现在开始转移了,“孙俪吧,我第一部戏就是跟她拍的。她现在这么幸福。圈内还是有模范夫妻的,所以我还是有梦想的。虽然这个圈子不靠谱,这个圈子的有些人不靠谱,但不能让自己不靠谱。如果遇到好的男生,我还是会投入的,只是现在太忙,没时间考虑这个事。”

  真命天子未出现,绯闻男友先垫背,记者提到今晚冯绍峰也在上海,他们是否有约?杨幂语气里立刻露出得体的惊喜:“是吗?那我晚上请他看电影!”而据了解,主办方事先已邀请了冯绍峰晚上现身某影院《孤岛惊魂》的首映礼,再给杨幂一个“惊喜”。

  本报特派记者 马彧 上海报道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