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今日返港夺子大战正式打响 张柏芝志在必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09:53  东方早报
港媒拍到张柏芝在候场时手机不离手 港媒拍到张柏芝在候场时手机不离手
《河东狮吼2》剧组一直称赞张柏芝十分敬业,没有把私人情绪带到工作中 《河东狮吼2》剧组一直称赞张柏芝十分敬业,没有把私人情绪带到工作中

  早报记者 李云灵 骆俊澎 

  在张柏芝谢霆锋婚变曝光一个多月后,虽然连离婚协议都传说已经签了,但两位当事人始终没有面对面处理此事。今天,两人将在香港正式就两个儿子的抚养权问题谈判,“锋芝恋”何去何从也将有个眉目。

  昨日,《河东狮吼2》出品公司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总裁余毓兴向媒体证实,张柏芝已经向剧组请假返回香港,并会在短期内停工,全力争子。谢霆锋也终于完成在马来西亚拍《逆战》宣传片的工作,将于今天中午约1点左右返港,跟已有50多天没见面的两个宝贝儿子团聚。

  张柏芝志在必得

  “锋芝”婚变传出伊始,网友对于两位当事人的态度曾呈现一边倒的局面,支持谢霆锋的占了大多数。但张柏芝偕子在香港公园玩耍的照片曝光后,张柏芝逐渐扭转劣势。及至近日她抱病工作,敬业形象为张柏芝加分不少。

  昨日有港媒爆出,《河东狮吼2》的出品公司AEG有望成为张柏芝的新东家,签约费是3年1亿港元,并将预付签约费全力帮助张柏芝争夺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对此传闻,AEG总裁余先生回应,“我和她确实有谈过,也谈得非常顺利。因为我和柏芝从小就认识,是很好的朋友,而且现在我们也是合作的关系,合作得很愉快,所以在公在私我都想把她签下来,而且未来我们可能还不仅是经纪方面的合作,还会有更多方面的合作。至于签约费是多少,会预付多少签约费帮助张柏芝,暂时还不方便透露。”余先生坦言,张柏芝的价值远不止3年1亿港元,“所以,对于我来说,如果真的能签下张柏芝,那是一个很值得和划算的投资,因为我相信未来她能给我带来10倍的回报。”据悉,张柏芝已经离开《河东狮吼2》剧组回到香港,离组时状态非常不错,张柏芝本人也是信心十足,志在必得。

  谢霆锋陷“小三”疑云

  张柏芝和谢霆锋争子大战今天将打响。这几天张柏芝的粉丝上传了一段长达3分钟的亲子片段,内容是张柏芝陪长子Lucas读幼儿园,并在学校庆祝圣诞节的片段。虽然片段很模糊,却尽显母子温情,张柏芝不时摸儿子头,又跟儿子一起玩大风吹游戏。另一版本的片段则是Lucas模仿MJ,扮得非常神似,而上传片段的Sue_R写道:“发现个视频,貌似是张柏芝陪儿子参加学校的亲子活动。完全就是个被人群埋没,眼中只有孩子的普通妈妈。”

  张柏芝方面大打亲情牌,反观谢霆锋方面最近似乎有些焦头烂额。之前张柏芝的助手等人公开指责谢霆锋不是好爸爸,在家只知道打游戏。接着谢霆锋的妈妈狄波拉被指是婚变的幕后推手,狄波拉不得不出来哭诉自己的委屈和没有见到孙子的痛苦,她表示,“锋芝结婚五年,我只上过两人爱巢五次,但每次登门造访,均是收到外籍佣工的救命电话,因为夫妻俩吵架很厉害,菲佣就打电话求救叫我上去劝架。”此外,现在有两个女人跳出来抢着当谢霆锋的“小三”,一个是姓夏的广告模特,另一个是李姓富家女,两人都在网上公然叫嚣自己对谢霆锋的爱情。对此,谢霆锋方面一直没有任何的回应。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