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高虎超人气硬汉写真曝光 时尚潮人新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5:58  新浪娱乐
高虎 高虎
时尚型男 时尚型男
目光深邃 目光深邃
高虎 高虎

  新浪娱乐讯 随着青春励志大戏《大时代》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的热播,博纳国际影业集团签约艺人高虎,因其成功饰演冯杰一角,人气骤增。

  作为青年实力派演员,一向低调,在媒体面前鲜有露面的高虎,为配合宣传期,拍摄了自己的全新写真。在已曝光的写真照片中,高虎变身时尚型男,硬汉质感尽显。据博纳经纪公司透露:由高虎、段奕宏蒋勤勤主演的《大时代》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同黄渤童瑶正在拍摄新作品的高虎,为未能完全配合《大时代》宣传期间各种通告安排,深表遗憾。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