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张柏芝齐封嘴 一个拍广告一个欲出自传

  成都商报讯(记者 陈玲莉)一个在宁波努力拍《河东狮吼2》,一个在香港拍手表广告,努力挣钱———张柏芝和谢霆锋这对夫妇在经过了简短的碰面后,各自“封嘴”,进入了各奔 “钱”程的拉锯战阶段。香港地区媒体表示,这是两位已经达成默契,为了避免对两个儿子造成影响,在达成共识前一起“封嘴”,努力拍戏挣钱,为争取未来的抚养权加重筹码。有媒体报道称,锋芝其实已经彻底“摊牌”并达成共识,不会为争儿子上法庭,两儿子由张柏芝带,而谢霆锋随时可以见儿子。

  最令香港地区媒体苦恼的是,谢霆锋从新加坡归来后,每次面对镜头都笑而不语,只是偶尔客气应对,但一听到家事就立即闭嘴,令记者们“追”也不是,“不追”也不是。目前只能从谢霆锋所在经纪公司英皇娱乐处获悉,昨日谢霆锋拍完手表广告后,将有8天时间不开工,主要任务就是和律师商讨抚养权以及分身家的问题。而张柏芝从香港返回剧组后,也迅速投入到工作状态,开工时表情多多,不知是已经从婚姻问题中缓过劲来,还是强颜欢笑。不过,她的“铁嘴”功这次没有谢霆锋厉害,其新认的“干爹”富商陈玉书对外透露,自己有意为张柏芝出自传。两人于7月9日晚在深圳一起吃饭,还被粉丝拍到照片传至微博。据称,席间陈玉书向张柏芝提及出书事宜,还有意代笔,张柏芝已经首肯,此事也得到了张柏芝经纪人Emily的证实,表示张柏芝一直有出自传的构思,但一切要等张柏芝完成手上的工作再进行商量。

  另据香港地区媒体报道称,张柏芝已收到谢霆锋发出的离婚协议书,并已交给自己的代表律师处理。据黄国桐律师分析:“他们可以全部交给律师处理,顺利的话大约三至六个月可完成整个离婚手续。”此外,台湾地区媒体近日援引最新一期香港《东方新地》周刊的报道,称谢霆锋日前返港争子,大儿子Lucas一看到一个多月未见的父亲,竟向妈妈张柏芝哭求要跟着爸爸离开。

  又讯 由王晶(微博)导演,张柏芝母子等主演的电影《无价之宝》,昨天正式宣布该片将在8月19日上映。片方同时公布了影片的首款海报,海报上明确标出“张柏芝携子玩转暑期档”的宣传语。片方表示,事先早就和张柏芝方面有过合同约定,张柏芝会出席影片宣传。 (张世豪)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