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一燕助阵国际品牌发布 优雅清透浪漫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1:28  新浪娱乐
江一燕笑容迷人 江一燕笑容迷人
江一燕粉嫩亮相.jpg 江一燕粉嫩亮相.jpg
江一燕气质清新 江一燕气质清新
江一燕展示香水 江一燕展示香水

  新浪娱乐讯 以《假装情侣》、《肩上蝶》以及话剧《七月与安生》迅速占领娱乐焦点的才情美女江一燕(微博),昨日(7月12日)作为某国际品牌唯一受邀嘉宾出席该品牌香水中国上市发布会。江一燕一袭粉色短裙优雅迷人,与该品牌香水的仙履香氛主题相得益彰。

  时尚气质绽放 受国际品牌青睐

  私下以清新氧气般气质形象示人的江一燕,在自己的作品中可是天马行空,形象百变,而各大杂志封面上的她或文艺或摩登,或清纯或性感,这种百变的时尚气质一直深受各大国际品牌的青睐。此次该品牌系列香水中国上市盛邀江一燕出席,正是因为她一直保持着自己洒脱随性的个性以及敢于冒险挑战自己的生活姿态,这也正是时下独立女性的典范,加上佳作不断人气飙升,江一燕成了这款仙履香氛的最佳“代言人”。江一燕在现场与大家一同分享了该香水随性飘逸却又神秘精致的品牌精髓,喜欢粉红色的她也大方表示自己看到这款香水之后就像找到了一个灵感知音一样。

  跨界惊艳转身 角色展双面诱惑 

  该品牌香水以旅行为灵感,高举那些时刻表现摩登精致内心洒脱不羁的独立女性,既随性浪漫又充满性感狂野的诱惑,这种双面伊人的姿态与江一燕日前出演的话剧《七月与安生》里的角色形象不谋而合,清纯文艺格调浓厚的江一燕此次在话剧中挑战自己,突破性的饰演了性感妖娆的“安生”,给观众带来了一份惊喜。从文艺到商业,从影视到话剧舞台,江一燕跨界转身完成了自己的华丽蜕变。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