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组合携手代言 姚晨黄晓明妙街3D(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0: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黄晓明(微博)亮相国家会议中心,携手姚晨(微博)出席某品牌3D新品发布活动。作为该国际品牌的长期代言人,黄晓明表示“3D”一直是他坚持的理念,并大方称赞姚晨美的十分立体,大半年连续拍戏的他近来消瘦不已,在现场更是大曝减肥密笈。

  黄晓明迎新成员笑称“姚明组合”

  用英语解读“3D”做事理念

  近几次都蓄须现身的黄晓明,当天身着暗粉色衬衣、卡其色西装登台,一改“胡子哥”的成熟与沧桑,看起来清爽俊美。虽然银幕上从未合作过,但黄晓明与姚晨私下却早已熟识,作为该品牌的“老人”,他隆重的迎接大家庭中的新成员姚晨的加盟,引起现场媒体的一阵狂拍。随后,二人在台上开心的聊起3D电影的未来与发展,双双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合作拍摄一部3D电影,让观众能更真实的感受到他们的表演。

  现场,黄晓明还大方称赞姚晨美的立体,“需要你用3D才能将她看全面”。而姚晨也回敬“黄师哥的敬业大家有目共睹”,更是在微博上戏称“等以后你演得3D电影上映,估计你得被女粉丝们从各角度亲个遍。”当主持人问到二人又被称为“3D演员”,如何理解这个3D时,黄晓明幽默的回答

  “Dedicated、Determined、Diligent,专注、坚定和勤奋”,并表示这一直是他做事坚持的三个理念,并经常要求自己的团队也要努力做到。

  姚晨透露黄晓明“最爱”

  俩人依旧相信爱情

  接受采访时,几位女记者关切的问晓明最近是不是太忙,又瘦了。黄晓明开玩笑的回答可能是因为刮了胡子,所以显得脸小。随后透露因为角色的需要,所以自己有空就跑健身房锻炼,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维持身材的诀窍,“运动是一方面,饮食上也要注意,少吃盐、少吃油,多吃蔬菜跟鸡胸脯肉……”听得一旁的姚晨连连点头,“我见证了晓明哥的毅力,每次跟他吃饭,那么多好吃的,像海底捞摆在眼前,他都视而不见,只埋头啃他最爱的白水煮鸡胸脯肉,太令人佩服了。”

  谈到近期动向,黄晓明表示一个戏刚刚杀青,最近在上海与韩国女星拍摄电影《神奇》,这部戏的拍摄经历十分愉快,私下也会与黑人、金雅中等演员、球星一起聊天吃饭,“我会带他们去吃中国的小吃,他们对臭豆腐爱不释口。”

  这几天“锋芝恋”的破解让许多网友大呼再也不相信爱情了。现场有媒体顺势追与问二人是否还相信娱乐圈的爱情,黄晓明称自己坚信真爱、坚信爱人;姚晨也表示无论经历过什么,自己一如既往地坚信爱情。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