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红受邀央视《毕业歌》 为海军毕业生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6:24  新浪娱乐微博
陈红向舰艇学院学员送祝福 陈红向舰艇学院学员送祝福
陈红演唱《军港之夜》 陈红演唱《军港之夜》
陈红与舰艇学院学员合影 陈红与舰艇学院学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歌唱演员陈红受邀参加央视大型综艺节目《我们有一套》暑期电视专题活动——《毕业歌》的录制,作为演唱嘉宾为大连海军舰艇学院的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并一同分享毕业季的喜悦和感动。

  新浪娱乐讯 陈红的歌声曾经传遍祖国大江南北,在事业当红之际淡出荧屏,阔别歌坛多年之后,近期转型幕后,携为建党90周年献礼大型文献纪录片《先锋本色》回归舞台。此次转型十分成功,不仅纪录片大获好评,由陈红亲自作词并演唱的主题曲也再次展现了歌唱演员出身的她唱作实力不俗。

  日前,陈红受邀参加了央视著名综艺节目《我们有一套》——《毕业歌》专场在全新舞美搭建的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的录制。陈红现任海军电视剧制作中心副主任,大校军衔的她身为一名军人,对海军有着特殊的感情,此次作为大连海军舰艇学院的嘉宾现场演唱了一首歌唱海军的经典之作《军港之夜》,并为毕业生们送上自己最真诚的祝福。

  据悉,接下来,陈红的另一部体现我国海域主权的大型纪录片《走向海洋》也将很快于央视播出与观众见面。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