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海璐被曝将结婚 未婚夫身家过亿相恋8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02:53  扬子晚报
秦海璐被曝将结婚未婚夫身家过亿相恋8年(图)
刘岩与秦海璐

  2011年是娱乐圈里的结婚年,明星们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结婚大潮,今年下一个结婚的明星会是谁呢?———秦海璐(微博)!网友在论坛爆料称:秦海璐与老板男友刘岩(微博)的好事临近了!

  秦海璐的“准老公”刘岩,系秦海璐签约公司——春秋鸿文化投资公司的老板。现年41岁,两人相识十年,相恋八年。刘岩率其春秋鸿先后参与投资运作了《长江7号》、《赤壁》、《谍影重重之上海》、《再过把瘾》、《盛唐危机》、《爱情36计》、《钢的琴》等多部经典的影视巨作,其旗下的签约艺人除了秦海璐还包括聂远、孙逊(微博)、景岗山、 周晓鸥(微博)等一批腕儿级明星。其实,对刘岩而言当年起家是始于广告,他在广告圈内的名气要比在娱乐圈大得多。在其广告圈闯荡的近20年中,被誉为“中国最佳策划师”。

  日前秦海璐出席上影节《钢的琴》宣传时,穿中跟鞋和宽松裙,全程手捂小腹,疑似有孕,而昨日《钢的琴》首映式,秦则未现身。

  中 娱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