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群星助阵环保 冯小刚张涵予姚晨同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1:49  新浪娱乐
冯小刚携张涵予姚晨 冯小刚携张涵予姚晨
王中军张涵予姚晨 王中军张涵予姚晨
张涵予 张涵予
张涵予姚晨 张涵予姚晨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晚,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著名导演冯小刚,旗下当家艺人张涵予、姚晨集体现身贵阳,为名人生态环保公益活动站台宣传。王中军、冯小刚现场倡议电影人用优秀的影视作品去倡导生态文明精神,同台被颁“生态文明宣传大使”的张涵予与姚晨在温故回忆过去的无污染社会之余,也表示两人还未真正合作过影视作品,此次因为“环保”而结缘,希望未来能有合作机会。不过被记者问到是否会与冯小刚在《温故1942》再续前缘,张涵予却打起了太极:“很有可能,但一切都还未最终确定。”

  据了解,此次名人生态环保公益活动是生态文明贵阳会议的重要环节,因航班延误,从北京赶来的张涵予、姚晨等都错过了下午的生态种树活动,对此深感遗憾的张涵予表示,前不久他还远赴鄂尔多斯栽种沙棘树,希望能用自己的行动感召更多人意识到,改变环境与生活在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休戚相关,环保是一件微笑着承担责任感的事情。被主持人问起有没有可能来到贵州拍电影的冯小刚,在幽默回答“这个可以有”之余,也深感环保之紧迫,表态以后会找机会拍摄一部倡导人类回归生态文明的电影。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