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可今日产子沙溢陪伴在侧 将为人父心情复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3:25  法制晚报
胡可今日产子沙溢陪伴在侧将为人父心情复杂
昨日,沙溢从剧组赶回北京家中 约图/记者高嘉阳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向电影《王的盛宴》剧组告假 “好老公”回京等候孩子出世 称“这种感觉很复杂”

  沙溢陪伴在侧 胡可今日产子

  明星夫妇沙溢、胡可从公开恋情到奉子成婚,一向以甜蜜恩爱的形象示人。今日中午,胡可将在北京五洲女子医院以剖腹产的方式生子,而其老公沙溢也已经于昨日赶回北京,守候在妻子左右,等候孩子出世。

  相比于邓超为待产的妻子预订一天3万元的特护病房,沙溢、胡可并没有选择走奢华路线。

  据记者了解,胡可选择生产的医院,算是北京服务较高端的女子医院。医院内部装修较温馨,还设有贵宾病房,而沙溢为妻子选择的正是贵宾间。该医院贵宾剖腹产套餐价格为39000元,其中包括手术费用和五晚贵宾间住宿。再加上8988元的产检套餐,胡可这次生产的全部费用应该不到5万元。

  ●待产状态

  沙溢:将为人父心情复杂

  昨日下午,沙溢从电影《王的盛宴》剧组赶回北京,陪妻子生产。

  沙溢告诉记者,胡可在家待产期间,几乎没有产前抑郁的状况,即使有些情绪波动,他都会在第一时间给太太安慰。每天至少给胡可打两个电话,同时,也会第一时间向她汇报自己的情况,以免她担心。

  即将为人父,沙溢表示,自己除了喜悦同时也很紧张,“这种感觉很复杂”。他说。

  据沙溢方面的宣传人员邹先生透露,沙溢原本提前一个星期就要回京。由于他在片中戏份较重,剧组方面一直不放人。直到昨天下午,沙溢才得以回京,并驱车赶回家中,带妻子胡可前往医院。

  邹先生说,今天上午10点左右,胡可被推进手术室,沙溢及胡可的父母、沙溢的父母在手术室外焦急等待。由于妇产区管理较严,除了医护人员及家人,任何人不许入内。据记者了解,该院今天只有胡可一名产妇生产。

  据邹先生介绍,因为快要做父亲心情复杂,沙溢近日天天失眠,“之前他总说孩子怎么还不生,现在快生了,他反而紧张起来。”邹先生说道。

  文/记者高嘉阳

(责编: Lee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