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美国脱口秀以一敌五 “贫”了一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09:39  新浪娱乐

视频:李冰冰美国脱口秀以一敌五 “贫”了一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李冰冰(微博)在亮相《雪花秘扇》的洛杉矶、纽约首映礼后,应邀录制了4档知名脱口秀节目,其中《The View》的视频已经在网上流传,其“以一敌五”的流利英文和大方得体的表现赢得了网友的好评,另3档节目将陆续播出。

  《雪花秘扇》气势强 李冰冰美国人气涨

  由邓文迪(微博)监制,好莱坞华裔导演王颖执导,李冰冰、全智贤、休-杰克曼主演的电影《雪花秘扇》已先后在太阳谷、旧金山、洛杉矶、纽约、华盛顿等5个美国城市举行首映礼,吸引到福克斯、迪斯尼、米高梅、梦工厂、派拉蒙、韦恩斯坦等好莱坞制片公司的一把手们以及纽约市长布隆伯格、妮可-基德曼等各界名流到场助阵,“秘扇”已在美国扇起一股“老同”风潮。

  在短短5天的美国宣传行程里,李冰冰人气大涨,不仅奥斯卡影帝本-金斯利赞她“表演非常精准,各种情绪的拿捏几乎挑不出任何错误来”,妮可-基德曼还邀她当自己的“老同”。此外,首映礼上还有美国粉丝们拿着剧照、小说蜂拥前来要求签名。狗仔也堵在街头要求“时尚街拍”,原定14日结束宣传回国的李冰冰,因不少脱口秀节目的邀约,把行程推后一天,录制4档节目和美国观众“贫”了一把。

  录制4档脱口秀节目,风趣大方获赞赏

  这4档脱口秀节目分别为《Fox&Friends》、《CBS Early Show》、《The View》和《Charlie Rose Show》,在美国都具有较高知名度。《Charlie Rose Show》每期的基本观众均不下千万人,是一个长期性讨论严肃主题的谈话节目,李冰冰作为演员获邀参与该节目,实属罕见。《CBS Early Show》是经典的早间新闻节目,其收视率始终占据美国电视早间时段收视率前三。而《Fox & Friends》在美国各家有线电视新闻频道早间节目中,更是排名第一。

  由于《The View》是直播,目前其视频已在网上流出。《The View》的主持人是5位女性,以八卦毒舌著称,奥巴马、贝克汉姆等人在录制该节目时,都被她们深挖过劲爆隐私,据称90%的美国女性都是《The View》的忠实观众,观众群相当庞大。第一次全英文录制美国电视节目,李冰冰的表现引发中美网友“围观”,她用流利的英文“以一敌五”,与叽叽喳喳的女主持人们轻松交谈从容不迫。节目一开始,主持人就夸李冰冰英文讲得流利地道,随后话题切入其从影经历及新作《雪花秘扇》。当被问及业余生活时,李冰冰自嘲自己“很无趣”,要么宅在家中学英语,要么出门健身,还自豪秀出胳膊上的二头肌。在谈到个人问题时,她更幽默地要节目组帮自己安排相亲,诙谐风趣。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