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舟子炮轰乐嘉 称其获硕士大学是“野鸡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3:40  三秦都市报

  7月18日,人称“打假斗士”的方舟子(微博)近日在新浪微博上炮轰因主持《非诚勿扰》节目而红遍全国的主持人乐嘉,指责其所创立的FPA性格色彩学系剽窃,并称其所获工商管理硕士的美国阿姆斯壮大学也是一所“野鸡大学”。

  7月18日21:16,方舟子发出第一条炮轰乐嘉的微博,公开质疑乐嘉的学说和学历均造假。该条微博迅速引发网友的回应,网友共转发近五千条,并评论两千余次。对于方舟子的炮轰,网民也呈现出两级分化的趋势,支持方舟子的人表示这并非鸡蛋里挑骨头,而另一部分网友则表示方舟子的说法没有说服力。

  随后方舟子再次更新自己的微博,对有人称“乐嘉没有自称创始人”进行回应,并列举了乐嘉所著的几本书进行说明,再次引发争议。除去方舟子本人的微博热火朝天,也有不少网友纷纷到乐嘉在的新浪微博去留言,有的求证方舟子的说法是否属实,有的则表达自己对乐嘉的支持。

  记者连线乐嘉助理,她表示没听乐嘉说过他读过美国大学,“乐老师一直自称中专学历,没文化没背景”。此外,乐嘉的助理还无奈表示:“这次的事情,本来就莫名其妙,真的没什么可以回应的了。”并透露,乐嘉讲述“性格色彩”的著作《色眼识人》近期会再版精装推出,接下来乐嘉会在全国大学进行巡讲。 王文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