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峻宁为工作不顾一切 片场赶工无暇休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4:30  新浪娱乐
张峻宁 张峻宁
张峻宁 写真 张峻宁 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阳光天使》中出演耿非一角备受关注的张峻宁(微博),为工作不顾一切,三天三地,横店、北京、大连,宣传、拍戏样样兼顾,敬业精神让人钦佩。

  随着《阳光天使》的热播,优质偶像张峻宁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因其出色的饰演了耿非一角,观众对其演技大为肯定,人气也是与日俱增。近日,张峻宁的工作更是排的满满当当。在大连拍摄《旋转吧爱情》,由于戏量大已经是几乎天天连轴转。这几日赶工,更是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可以说是飞机上睡,落地干活。张峻宁在自己的微博上也记录了自己这看着都觉得有些疯狂的工作日程:7月18日深夜,“狂赶到北京疯狂做了一天的通告,连喘口气都觉得没时间,现在又奔赴去往横店的路途上。有意思的是,这一天,很多朋友看见我剪了的短发都直喊认不出!哈哈,新发型,新变化啦!”;7月19日凌晨,“到了,累了,困了,晚安~ 祈祷:蟑螂兄,求您今晚别在突然爬上我的床啦!”;7月19日晚,“收工啦!顶了一天横店的大太阳,终于可以撤啦!告别暴晒告别炎热,想着我就开心!回房间行李疯狂的收拾起来!大连,我要来了!!!”;7月20日凌晨2点多,“到了。我服…… 晚安!”;7月20日早5点,“睡了有三小时吧!开工!“I AM LEGEND”。如此的工作量,完全看不到张峻宁的任何怨言,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永远是灿烂的笑容和精神百倍的工作热忱。

  张峻宁赶赴横店拍摄的是电影《国父孙中山》,之后返回大连继续拍摄青春励志剧《旋转吧!爱情》,这两部戏大相径庭,是完全不同的故事背景和角色类型,十分期待张峻宁的表现将会再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