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回应与教授微博开骂:从不在言语上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周立波回应与教授微博开骂:从不在言语上道歉周立波和妻子胡洁

  前晚,周立波(微博)携妻子胡洁做客北京卫视《BTV秀场》,两人十指紧扣尽显夫妻恩爱一面,周立波当晚还大方回应各种是非。

  周立波近期因任《中国达人秀》评委,被同济大学教授张生撰文批评其点评“思想肤浅、教养低下”,而后,周立波连发多篇微博。胡洁表示自己的想法与丈夫截然相反,“人家怎么骂你,你都不能去回应,你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周立波随后也承认,近几天心情特别烦躁。周立波还直言自己从不在言语上道歉,他认为,“言语上的道歉,不如行为上的更正。”

  (鱼)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