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金波微博称没经营好上段婚姻 称赵子琪很不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2:25  新浪娱乐
赵子琪(左)与路金波 赵子琪(左)与路金波
路金波微博截图 路金波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凌晨一点,刚刚与演员赵子琪(微博)结婚的出版人路金波(微博)在微博上承认,没有经营好上一段婚姻,对宝贝女儿或有影响。他表示给赵子琪招来外界骂声的小三传闻是假新闻,替赵子琪求情:“她(赵子琪)跟我已经够不幸了。大侠们差不多得了。”

  本月16日,出版人路金波与演员赵子琪低调完婚。因路金波之前有一段婚姻,赵子琪被冠上“小三上位”的恶名,招来外界谩骂。路金波曾想关闭微博评论,而赵子琪反而表示:“不必,遭受诽谤和谩骂,可消业障。” 7月22日凌晨一点,路金波发微博,称自己以前又愚蠢,又虚荣,承认没经营好上段婚姻,对宝贝女儿或有影响,今后依然做个好父亲。他声称外界谩骂的所有素材都是假新闻,替赵子琪求情:“她(赵子琪)跟我已经够不幸了。大侠们差不多得了。我容你们再骂几天。”目前,路金波已经删除了这几篇博文,有网友提前将微博截图发至网上。JZB/文

  路金波微博原文

  “我曾短暂关闭评论。她说,不必,遭受诽谤和谩骂,可消业障。反之,施行者却正在造业。”

  “另开一贴,请天涯的朋友都集中在这儿多骂几天吧。我以前又愚蠢,又虚荣。没有经营好上一段婚姻,对宝贝女儿或有影响。该骂。就别去她那边了。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你们骂的所有素材都是假新闻。她挺好的。跟我已经够不幸了。大侠们差不多得了。我容你们再骂几天。然后轮我骂党卖书啥的吧”

  “1,反思:当初应该把秀幸福的功夫,用去抓那锦袍背面的虱子。真正好的婚姻,是不会被外力攻破的。2,依然做个好父亲,尽力相伴,永远港湾。3,把虚荣和骂名都像蛛丝一样抹去。冷暖自知。未来还长”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